哼唧_

。。:

文笔逐渐下降

我很久没看惊悚乐园了所以应该有很多错

我记忆力不好啊!(哭)

凑合着看吧emmm

1.封不觉

“你有魔法长发吗?”

“……你眼瞎吗?”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没有”

“你被别人下过毒吗?”

“我给别人下过泻药”

“……”

2.王叹之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没有……”

“你被别人诅咒过吗?”

“我有个技能是诅咒别人的……”

“……”

3.鬼骁

“你有魔法长发吗?”

“只有长发……”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释放技能算不算?”【只在乎游戏.骁】

“技能是干什么用的?”

“杀人啊”

“……??”

4.鸿鹄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放魔法箭算不算?”

“……用来杀人的?”

“不然还能干嘛?”

“……”

5.斯诺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组装机械算吗?”

“……”

6.金富贵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没有”

“你被下过毒吗?”

“心理创伤算吗?”

“经过?”

“看到废柴叔女装……等等,呕……”

“……”

7.黎若雨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没有”

“你被下过毒吗?”

“……没有”

“你被诅咒过吗?”

“……可能吧”

“……终于遇到一个勉强算公主的了,你能和小动物说话吗?”

“和鬼说话算吗?”

“……”

8.古小灵

“你有魔法长发吗?”

“没有诶”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狙击算吗?”

“……”

9.安月琴

“你有魔法长发吗?”

“只有长发”

“你有魔法的双手……”

“%$&#%$&&#%~”安月琴的手机响起【没错我就是不知道安大小姐的手机铃声才用的乱码】

“抱歉稍等一下,封不觉?干嘛?电脑坏了没法交稿??你等着,我马上过来弄死你”

“我先走了抱歉”

“……诶???”

10.伍迪

“你有魔法长发吗?”

“嘿嘿嘿”

“额……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嘿嘿嘿”

“嗯……你被下过毒吗?”

“嘿嘿嘿”

“这个……被诅咒过吗?”

“经常呢嘿嘿嘿”

“经常……”


众公主:“我tm不干了”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