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唧_

【惊悚乐园】肆无忌惮与抽抽搭搭(叹封)

鹰巢:

在接受了超能力的设定,并且了解了当年小叹暴走一事的真相后,封不觉首先问了一个问题。


“小叹现在有没有事?”封不觉直截了当地问。


“嘿嘿嘿……到目前为止还没什么事情……”伍迪狡猾地说道。


“也就是说,再拖下去就会出点什么事了?”封不觉道。


“也不是什么大事。”伍迪笑着耸耸肩,他恶意地暗示道,“虽然他的公寓里目前只有他一个,但是有三名钟点工正在往那儿赶去,最快的还有六十三分钟就会抵达。你猜猜打开门后,迎接他们的会是什么?”


听见他的话,封不觉神色陡变,倏地站了起来,以极快的语速说:“不管你现在有什么事情,全都给我推迟。我有要事要办。”


“就算是关于你脑子的事情?”伍迪问。


“现在的恶魔都听不懂人话吗?”封不觉嘲讽了他一句,走进卧室飞快地换了件衣服,无视了依旧施施然地坐在沙发上的伍迪,站在门边穿鞋。对于这个恶魔会不会就这样放自己走,封不觉也没什么底——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自己对于伍迪来说有利用价值;既然有利用价值,那么一切都好办了。


“哦,好吧。我们的事情可以推后几天。”伍迪摊开了双手,嘿嘿地笑着问,“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刚刚亲身体会过对方那超自然能力的觉哥眉头一跳。且不论他对体验一把空间转移这个提议非常感兴趣,在现在这个情况下,自然是越快到达小叹家越好。于是,他非常谨慎地要求:“把我送到小叹家玄关。”


“如你所愿。”伍迪推了推眼镜,打了个响指。


封不觉从脚部开始化成光点溃散开来,慢慢消失在空中——整个人被分解的感觉很奇妙,也非常恐怖,但觉哥的神情非常淡定,他甚至还饶有兴致地观察着已经溃散得不成形的部分。他感觉不到害怕,也许是这个恶魔又将他的恐惧“关掉”了。


光点溃散得很快,不过眨眼间,他就已经少了大半个身子。


“希望下次我们的谈话能维持这样融洽的氛围。”伍迪嘿嘿笑说,“相信这对我们要谈的正事很有帮助。”言下之意就是要觉哥记住他这个人情。


此时封不觉的脸也全部变成了光点,眼看就要完全消失。听见伍迪的话,他呵呵了一声,说:“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中间的部分得上图(




终于将整个过程回想了起来的王叹之羞愤欲死,眼泪又涌了上来。他觉得自己再也没有脸再说要对觉哥负责了,友尽指日可待。


“嚯……现在才知道哭,你昨天让我哭倒是很欢啊?”封不觉坐了起来,虚着眼说。


“呜呜呜呜……觉哥对不起……”王叹之压根不敢正眼看没穿衣服的觉哥,因为上头全是他留下来的痕迹——现在这个情况还觉得蠢蠢欲动的话,也未免太禽兽了。


“对不起有用叫警察来干什么!从今天起我们友尽了!”觉哥训斥道。


王叹之顿时感觉一阵天崩地裂。他用手背擦了擦脸上的眼泪,心如死灰地说:“对对对对不起,我会去自首的……还有十几年前那件事也是……”


别说,自首这事小叹还真干得出来……


封不觉见话似乎说得过了头了,又赶紧补充道:“呃,既然友尽了,我们也该开始谈恋爱了。”


“……什么?”小叹有点吃不消这个神转折,脸上的表情半喜半悲,扭曲得很。


封不觉翻了翻眼睛,没接茬,往床上一倒,准备继续睡觉了。


“觉哥!你的意思是你原谅我了?还愿意跟我一起?”王叹之赶紧爬了过去,连声追问。


“你说是就是吧……”封不觉有气无力地回答,“让我睡觉……”


一早起来就经历了大悲大喜,情绪太过跌宕起伏,小叹忍了又忍,还是没能hold住。


“还哭!你这又是在哭什么!”


“我开心……”


“……”




-FIN-


 


被和谐了……重发一下!


好久没写叹封了……


昨天在群里讨论了一下……好甜啊!!!占完便宜还哭啼啼的小叹!可爱!!!于是赶紧写了一篇出来投喂。


一直在想要是是觉哥赶过去看小叹会是什么情况_(:з」∠)_……呃,想来想去,大概都是这个走向了……然后他们幸福快乐地(ry

评论

热度(4964)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