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唧_

【顾问/天一】恶劣十九问

八百夷厌奔北坡:

1.父亲(或者儿子)跟对方落水,你选择?


顾问:我会选择在保证对方不死的情况下一桶屎浇到他头上,反正他没有父亲,估计也不会有儿子。


天一:就算在水里被淋上一桶屎我也不会有任何的心理负担的,我想这点你很清楚。


顾问:我看着爽,有问题?


2.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顾问:当然是去帮歹徒把他的脸皮割下来做袜子,或者去书店门口放鞭炮庆祝。


天一:嗯……大概是勉为其难的心疼一下歹徒吧。


顾问:你会这么好心?


天一:这种时候我可比你高尚的多。


顾问:你敢对着养猪场里那几十头已经被喂的脑满肠肥的猪猡把这句话重复一遍吗?


3.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你会?。


顾问:我会觉得这是他脑损伤过度导致脑溢屎的具象化表现——所以我不介意叫其他人来围观或者让血枭来治治。


天一:我还以为你会拍个照,然后黑遍全互联网到处张贴……不过你真的觉得我做不出来这种事吗?


顾问:毫无疑问,我觉得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就算选择在酒吧里朝你脸上扔花生都比这种方式要好……这种时候我们的感觉应该是一致的。


天一:你还真是了解我。


顾问:(耸肩)没办法……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顾问:忽略性别和性取向……前五个是谁?左道、血枭、茶仙、枪匠……还有暗水?


天一:明明已经说好忽略性别和性取向,却一位女性都没有提到……你是见弯则弯吗?


顾问:总比你强行直男好。


天一:能说出这种言论,看来你对我的认识还不够深入啊。


顾问:哦?还要多‘深入’?


天一:你最好不要用一种‘改天一定要把你竖着切开看看’的表情对我说出如此有歧义的话,不然我不能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


顾问:反正也死不了,不试试吗?我会记得录像的。


天一:你可以试试拿什么东西来捅自己,反正也死不了,我也会记得录像的。


顾问:你说的捅是我想的那个吗?


天一:对,就是下流的你想的那个。


顾问:呸。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起豪雨?。


顾问:按他的为人……估计一辈子也不会有出书店的机会了。


天一:没办法,毕竟我比你想象的还要忙啊。


顾问:忙什么?忙着思考自己跟老鼠蟑螂之间的关系以及各自在食物链中的位置?


天一:没错,就是忙着思考跟你的关系。


顾问:不就是疯子和天才的关系,还有什么可思考的?


天一:你现在应该跪在我面前舔我的鞋叫我主人,这才是我们之间的关系。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顾问:我不介意帮个忙把他掐死,让他回炉重造一下顺便把衣服弄干净。


天一:让我去厕所回炉重造,你的趣味可真是诡异。


顾问:死回下水道里,这样浑身上下就统一了。


天一:没办法,我的人格比你高尚不少呢……所以我会选择把你的头塞进马桶里使劲冲水。


顾问:衣服被水泼到,和头有什么关系?


天一:我一直认为你的头是长在下半身的。


顾问:那你以为我头上这个是什么?一个画了五官的气球?


天一:难道你还没有点作为狗头军师的自觉吗?


顾问:原来你指的狗头军师就是字面意思……真是无法反驳。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顾问:一个经常自己泼自己咖啡的人,似乎永远也不用思考这种问题吧。


天一:你串题了。


顾问:帮你回答下而已,你现在已经欠我一个人情了。


天一:然后?


顾问:跪下叫主人。


10.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天一:我会把番茄汁灌到他全身上下每一个可以灌的地方。


顾问:附议,不过我可能会在灌咖啡之前加几个步骤。


天一:吐唾沫吗?


顾问:拌上屎什么的……反正颜色也差不多。


天一:那你就不怕我在番茄汁里加上别的东西?反正逆十字也不是没有女性成员的。


顾问:……


顾问:算你狠。


 


14.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顾问:当然不会,用这种东西还不如给他喂点迷药更干脆。


天一:呵,你就不好奇我疯狂的爱上你的样子吗?


顾问:如果这种假设成立,那么我现在肯定已经死无全尸、身首异处、血肉模糊……对了,脸上还应该有个邪教标志。


天一:原来你眼中我疯狂的爱上某个人就是这样的吗?


顾问:我的侧重点在‘疯狂’,虽然你现在已经疯狂到变态了——我想象不了你‘爱上’除了咖啡之外的东西,发自内心。


16.如果对方死了,你接下来的生活是?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


顾问:接替他的位置,成为逆十字的老板,纵享荣华富贵,然后把他的尸体晒干防腐挂在墙上天天观赏。


天一:仅仅如此吗?


顾问:那你还希望我说什么?是抱着你的尸体披麻戴孝一哭二闹三上吊,还是用书店里的黑科技把你的尸体改造成一个人形充气娃娃?


天一:难道你不觉得一个宛若活人的傀儡老板很有意思吗?


顾问:你再这样看似不相信的通过反问来试探我,我就用真理之丝把你拖去养猪场。


天一:哦……什么时候发现的?


顾问:一开始,我相信你不会突然闲的蛋疼拉我做什么问题。


天一:那还你装作不知道的陪我玩下去?


顾问:陪你演演还挺有意思的不是么,自以为是的老板大人?


天一:这种回答的确很符合你的恶趣味,闲的蛋疼的军师先生。


17.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


天一:我都死了,关我屁事。


顾问:除非他脑子里的屎多的溢出来了,否则我无法想象这种人会结交什么新欢。


天一:你的想象力还是太过贫乏啊……


顾问:那你能怎么办?现在立刻把我弄死然后去酒吧勾搭一个?


天一:其实这个办法也不是不可以。


顾问:先不说就凭你的执行力的问题……你要怎么证明你有了新欢?烧给我是吗?


天一:我可以拉着她在你的坟前跳舞,想必这份心意一定会穿过空间的阻隔送达地狱。


顾问:真抱歉,我是个不可知论者,如果你想特意提一提宗教来恶心我的话还是算了,这份心意我已经领了。


天一:不客气。


18.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你觉得?。


顾问:哪里比不上?凭防腐的技巧吗?好吧这点我还真不如他。


天一:凭自问自答的技巧我可真是比不上你。


顾问:我该说‘谢谢夸奖’吗?


天一:你该说‘多谢主人谬赞’。


19.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


天一:要举例那可太多了,我比较尊重对方的意见。


顾问:大概除了比他长得帅智商高还年轻之外也就没有什么了。


天一:你不用假装谦虚,寻找某种不可能有的良好的自我感觉了。


顾问:我觉得你单凭性格恶劣这一点,就绝对能胜我一筹。


天一:不要看轻自己,在这方面你还是挺有天赋的。


顾问:彼此彼此。


20.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


天一:其实把排泄孔改造成生殖孔的技术逆十字也不是没有……


顾问:听到你的回答之后我突然就不想发表意见了。


天一:你的意见是什么?用嘴?用手?


顾问:作为右手俱乐部长达千百年的资深成员,老板你在这方面的经验自然是比我强。


天一:呵……被前女友虐的改变性向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25.要是可以选择,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


天一:其实选都不用选,用腮帮子想都知道一定是他先死。


顾问:不能在你坟前载歌载舞,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天一:我会把这句话作为纪念你这个人渣的谈资,牢牢记在心里的。


顾问:作为渣中之渣,你倒是挺乐此不疲的啊。


 


26.要是可以选择死法,你希望自己怎么死?。


顾问:死了还能活回来的那种。


天一:哦?


顾问:为了不让你孤独的一辈子与死老鼠和不明物体为伴,我还是尽量比你活的久一点才好。


天一:然后就可以在我坟头尽情的载歌载舞了?


顾问:没办法,我一直是个落井下屎的人。


天一:其实这句可以去掉无用的形容词和副词,直接说‘我是个屎人’就好了。


顾问:对,你是个屎人。


27.承上,不希望怎么死?


 


天一:溺屎身亡。


顾问:我记住了……排泄物好吃吗?


天一:你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的?


顾问:某人之前还说过,这种事情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心理负担。


天一:就这样?


顾问:就这样。


 


33.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你是什么反应?。


天一:反正又不是没发生过,一醒来就发现被人卖到荒岛这种事情真是无比恶劣。


顾问:那件事已经给了我深刻的教训,下次测试就肯定不会这么草率了。


天一:能说出这种话,你是已经联系好了几个拉皮条的吗?


顾问:‘几个’拉皮条的,你是想要几个?


天一:我倒是很想知道你到底有多下流,才能联系到那么多的特殊职业工作者。


顾问:这个反应真是令人失望,我还以为你会非常嚣张的提出某个具体数字然后再推荐我尝试一下呢。


天一:很有意思的推测……那你真的会尝试一下吗?


顾问:(笑)为什么不呢?


天一:(大笑)我很期待……


38.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


 


天一:我动动脚趾头,他就可以无声无息的瞬间毙命百八十次了。


顾问:这真他妈是个好问题……(咏叹调)


FIN.


随便挑了十九个问题,不要在意序号


他俩真是……不玩屎尿梗不爽的(正直脸

评论

热度(2167)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